傳吳敦義私下求助王金平,卻吃了軟釘子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2017-01-2013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黨主席之爭激烈開打!目前正式宣布參選的包括前副總統吳敦義、黨主席洪秀柱、副主席郝龍斌、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等四人,原本吳敦義打著馬系旗幟,沒想到馬英九卻特地澄清沒支持特定人選,現在連本土派都選擇觀望!《風傳媒》報導,吳敦義私下求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卻吃了軟釘子,王金平表達了希望「維持中立」的立場,只說吳敦義的參選記者會他會送祝賀花籃,更強調對其他參選人也會比照辦理。但吳敦義仍和王金平商量,希望他可以幫忙打電話爭取幾位本土派大老的支持,但王金平又以「不太方便」婉拒。親近王金平的人透露,王金平的想法是不願意黨再次分裂,所以他寧可選擇中立。

線上英文 評價







學英語的好處學英文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新華通訊社日前宣布整併旗下3家財經報紙與1家出版社,組建中國財富傳媒集團(China Fortune Media Group),欲提升在財經領域的影響力。該集團於19日在北京舉行掛牌儀式,新華社從為政府喉舌的角色,轉型成為一個具有盈利潛質的媒體集團。

▲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掛牌儀式在北京舉行。(圖/翻攝自新華社,下同)

新華社社長蔡名照、總編輯何平以及中宣部、人民日報、證監會等政府單位代表,皆擔任掛牌儀式的嘉賓。據新華通訊社的資料顯示,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是在《中國證券報》、《上海證券報》、《經濟參考報》和新華出版社的基礎上成立的,整合資源後由葛瑋擔任集團董事長與主席。

《上海證券報》是中國第一個以提供權威證券專業資訊為主的財經類日報,《中國證券報》則為新華社主辦的全國性證券專業日報,兩者都被官方指定成「為上市公司、財經相關行業披露信息」的媒體,因此得以保證有穩定的收入;至於《經濟參考報》則主要報導經濟政策的新聞,是中國最早的全國性經濟類報紙。

最佳女友票選第1名是這個職業

快播回歸網:不能看片有啥用?

二奶自爆與淫官「老漢推車」

性侵高中女家教露出下體逼手淫

陸外交部:不准台灣參加川普就職

錯把帳號當現金銀行存戶入帳56億

面試先看女學生哪裡?他恥回:奶子

女子線上英語教學平台帶榴槤無法上車當場吃光!

整型正妹酸4字遭閨密打到毀容

扯~單身男鑽女大生被窩求歡被捕

愛滋病患竊賊咬舌朝警察吐血

環球學英文看電影學給川普:中美良好是偉大進步

玩VR跳樓遊戲陸女摔斷2顆門牙

陸減持美債5年來最猛回敬川普?



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PGA of America(美國職業高協)週三正式宣佈第四十二屆的萊德盃美國隊長人選 ,擁有十七座美巡賽冠軍紀錄的Jim Furyk(吉姆?佛瑞克),明年將率隊前往法國巴黎Le Golf National(國家高爾夫球場),挑戰自1993年之後的首次客場勝利。現年四十六歲的佛瑞克,1997年起連續九次入選萊德盃,期間正逢歐洲隊史上的高峰,僅僅在1999和2008年兩度高唱凱歌,個人戰績自然也不太出色,至今只有十勝二十敗四和,敗場數名列歷屆所有美國選手之最。佛瑞克終於在去年嘗到勝利滋味,不過是以副隊長的身份,這回將接下隊長的重責大任。「這是一個極高的榮耀,我真的有點激動,沒想到會成真。」佛瑞克說道:「就我個人看法,萊德盃代表了一切,這是最特別的高爾夫。」來自賓州的佛瑞克,從1995年的Las Vegas Invitational(拉斯維加斯邀請賽)開始展開美巡賽冠軍之旅,並在2003年的美國公開賽躋身四大賽行列,2010年更拿下聯邦快遞盃、平均最低桿獎和最佳球員三項大獎,只是登上個人高峰後陷入冠軍荒,直到2015年的RBC Heritage(傳承盃)才重溫舊夢。佛瑞克更是美巡賽唯一兩度打出五字頭的選手,去年在Travelers Championship(旅行家錦標賽)決賽創下五十八桿的紀錄,另外在2013年的BMW Championship(寶馬錦標賽)第二回合飆出五十九桿,不過兩次都未能錦上添花留下冠盃。兩年後即將四十八歲的佛瑞克,目前在巡迴賽仍有競爭性,世界排名三十七就是最佳的證明,所以接下來一年多有機會成為自1963年的Arnold Palmer(阿諾?帕瑪)之後,首位兼任的隊員的隊長。「我不想說『不』,我現在的興趣是隊長。」他說道:「我覺得以我目前的球技狀態,我會去擔任積分,但既然接下隊長的職責,接下來就是如何挑選最佳的十二位選手,努力營造邁向勝利的氛圍。」
A69B21AB84DB333D
arrow
arrow

    fishercar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