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清潔週同步在金門五鄉鎮登場,宣示「除舊布新」正式啟動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2017-01-2011:43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國家清潔週今天同步在離島金門登場,全島軍民捲起袖子,扛起清潔工具,一早展開環境整理,象徵農曆春節前「除舊布新」工作正式啟動。縣府行政處長傅豫東提醒全體鄉親,家中如有需要處理的大型家具,千萬不要丟棄路旁;今年才躍升全縣人口第二高的金寧鄉長陳成勇,特別感謝國軍在去年風災中復原的努力,並感謝金防部弟兄再次參與清潔週清理工作。縣環保局長楊建立表示,國家清潔週自1月20日至26日,籲請全民動員進行居家環境整理,春節期間應配合各鄉鎮清潔隊垃圾清運時間,若有環境污染行為,將處新台幣1200至6000元罰款。縣環保局表示,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,五鄉鎮除夕(一月二十七日)全天清運外,初一至初三及初五均停收;初四金城鎮及烈嶼鄉全天清運,餘鄉鎮上午清運;初六回復正常清運時間。清運車出發時間可洽各鄉鎮公所清潔隊。











▲顏行書坦言對歐布萊恩先前比賽態度並不滿意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先前在歐布萊恩(Patrick O'Bryant)因態度問題遭台啤釋出時,曾斬釘截鐵表示「不可能找歐布萊恩」的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,20日被問及在球團決定找來歐布萊恩入替感想時明白表示,「自己真的不清楚歐布萊恩私底下是如何為人,但如果就場上呈現的態度,他真的並不是我心目中所謂的理想洋將人選。」

富邦20日再度傳出換洋將消息,上週找回第13季「年度最佳洋將」巴隆(Earl Barron)的作法,在經過兩場測試後,確定巴隆的傷勢恢復不如預期,在測試線上學英文 免費合約今日到期後,確定不再續約。

而富邦的繼任人選也出乎外界預期,由開季因態度問題遭台啤開除的歐布萊恩頂上,球團副領隊「黑人」陳建州一再強調,「歐布萊恩希望有改過自新機會,希望讓台灣球迷重新見到他的新風貌,加上他也熟悉SBL,因此決定給予機會。」

對於球團作出如此決定,總教練顏行書坦言當下有些意外,他表示,「我是在前天被告知此事,當下也對找來歐布萊恩有所疑慮,雖然我不清楚他私底下為人,但如果就場上呈現的態度,我認為真的不是我心目中理想洋將人選。」

顏行書透露,「陸續都有經紀人提供洋將名單,但不是2到3年沒打球,否則就是要價太高雅思,或是不能確定是否來台的洋將,在汰除不適合名單後,最後球團仍決定找來歐布萊恩。」

顏總認為,在歐布萊恩確定加入後,他所要做的就是盡快幫助歐布萊恩融入團隊,並與本土球員產生足夠化學效應,好迎接下半季最後關鍵8場例行賽。

歐布萊恩預計周日(21日)抵台,在正式通過富邦體檢後就將發布加盟消息。被問到屆時若歐布萊恩場上表現依舊不如預期該怎麼辦?顏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總笑說屆時只能「見招拆招」,努力將團隊整合到最佳狀態。

▲歐布萊恩將於本周日抵台,通過體檢後正式加盟富邦。(圖/資料照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彭政閔合約簽定! 6年總值3600萬

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

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

6年約留兄弟恰恰:我要在這退

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

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推薦總:除非我受不了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

過年包紅包給老婆?陳偉殷:沒錢包

衛少明星賽如何學英文比較快落選林書豪驚訝

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

澳網/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

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

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?

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

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2日綜合報導)大滿貫等級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會外賽登場,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今天在女單會外賽首輪以1比6、6比1、6比2逆轉擊敗奧地利的哈斯(Barbara Haas)晉級。 曾擠進世界百強內的張凱貞,2013年10月受左手腕傷勢所苦,經過治療和復健,在2014年7月復出,復出約1年後,就為台灣拿下2015年光州世大運女單、女團雙金;張凱貞目前女單世界排名114,明天將滿26歲,目標朝重返世界百大邁進。 澳網會內賽16日登場,台灣一哥、一姐盧彥勳和謝淑薇,都將從單打會內賽出擊。1060112
A69B21AB84DB333D
arrow
arrow

    fishercar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