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連接器廠貿聯-KY(3665)5月份在完成對德商LEONI集團旗下電器線束事業部的併購後,立刻帶來強大的營運成長動能,單月份營收衝上13.42億元,比前月大增58%,年增率更達82.9%。

燒烤 龍潭

法人指出南門市場年菜宅配,由於併購帶來的貢獻度大於預期,因此今年度可望賺逾一個股本,與嘉澤(3533)的「連接器股王」爭霸戰將更加激烈。貿聯為國內「特斯拉概念股」的典型代表,由於特斯拉的平價車款「Model 3」可望從第3季開始出貨,而供應鏈都已經接到擴大拉貨的訊息,對於該公司第3季的營運來說,除了固定的傳統旺季效應之外,還更多了新車款的成長動能。

不僅如此,貿聯的營運項目廣泛,涵蓋PC、節能、電動車、工業、醫療等領域,尤其Type C逐步成為主流之後,所帶動的Docking需求,也是相當重要的成長動能。法人認為,目前Docking的終端搭載率仍低,至於Type C的新機款滲透率持續拉高,未來該產品線對營收的貢獻度將越來越強。從5月營運來看,由於貿聯合併德國線束廠提前在5月2日完成台南火鍋推薦 平價,因此業績得以完整認列,以該廠年營收約1.3~1.4億歐元計算,單月貢獻度相當可觀,這也是該公司5月營收一舉衝上13.42億元,比前月暴增58%的關鍵。此外,貿聯目前營收比重當中,約5~10%來自於伺服器線材的貢獻,種類則涵蓋內外部線,材料則包括銅和光纖。由於英特爾和超微今年都有新款伺服器平台推出,對於貿聯來說也有正面貢獻。(工商時報)台灣特產小吃

南投伴手禮推薦




38A1E0640A97C410
arrow
arrow

    fishercar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