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效學英文的方法2017-01-2011:56

[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硬要切!一輛大貨車昨晚7時許,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98公里彰化路段時,不斷切換車道,還閃大燈要前方車輛讓路,就連左前方有轎車也照切不誤,嚇得轎車駕駛趕緊急煞閃避,後方1名轎車駕駛全程目擊,直呼「太誇張了!是要人家晚7天回家嗎?」國道警方已針對駕駛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影片,對大貨車駕駛開單告發。這名民眾在臉書「彰化踢爆網」PO出的影片顯示,昨晚這輛大貨車在國一北上彰化路段行駛途中,只要遇到前方有轎車、貨車等車輛就切換車道,一度從最外側的第3車道切入中線車道,再切入內側車道,不久後又切到中線車道,遇到前方有一輛貨車時,又往左側切,完全無視於左側有1輛轎車,嚇得該輛轎車駕駛急踩煞車並往左側閃避,險象環生。在後方全程目擊的駕駛,看到該輛大貨車不斷在外側、中線車道間切換,直呼「太誇張了吧!是要人家晚7天回家嗎?」並把行車紀錄器影片交給國道三隊警方。國道三隊指出,經檢視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影片,該輛大貨車自外側車道變換車道至中線車道時,明顯未保持安全間隔、距離,致行駛在中線車道的1輛轎車往內側閃避,另檢視該大貨車後方藍色閃燈,有擅自變更原有規格之嫌。警方表示,這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未保持安全間隔、距離,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4款,可處3000元至6000元罰鍰,燈光規格將移由監理單位進行臨時檢驗,如確定違規擅自變更,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,處900元至1800元罰鍰並責令改正。呼籲駕車民眾行駛高速公路時,若需變換車道應保持足夠的安全間隔、距離,以維護高速公路行車安全。相關影音











▲台大名醫施景中在臉書發文力挺林奏延。(圖/翻攝Jin-Chung Shih臉書,全文請見此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有媒體報導宜蘭縣長林聰賢將接任衛福部長,引發醫界譁然。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今(20)日更在臉書上發文力挺林奏延,他寫到,相信衛福部長絕對是技術性官僚,但若讓不懂專業的人掌管,「乾脆改叫『協調部』或『政治部』好了」。

施景中提到,林奏延剛上任時,曾找他諮詢專業意見,離開時還親自送他到電梯門口,邊走邊聊,除了提到他處理事情的步調很快,「只好找能夠配合的人當副手」外,更提到自己沒有包袱,「隨時可以走人」。

此外,他分享一則林奏延的小故事,表示去年新生兒科重症使用的UV導管因進口問題造成全台大缺貨,個醫學中心教授和主管機關接洽未果,拜託他請林部長幫忙。於是他在下班時寫了封email給部長秘書,結果當晚就接獲回覆,隔天更找相關人員開會商量解決辦法,也讓問題獲得解決。

▲林奏延下午未正面回應撤換說,只表示「會按自己的步調走」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施景中說,林聰賢應該是好人,不然不會得到那麼多宜蘭鄉親的支持,但若不知專業的人來管理衛福部,「那可能衛福部也不該叫衛福部1對1英文家教老師,改叫協調部或政治部好了。」

對於媒體的報導,衛福部長林奏延下午出席醫藥記者聯誼會時也回應,表示會「按自己的步調走」,還提到沒有包袱的改革雖然會得罪一些人,但只要是對的事情,就要義無反顧的去做。去年9月開始接長照政策後,相關同仁也每天工作到晚上11、12點,每兩天就開一次會掌握進度,希望能在2年內將長照資源建置好。

慾火狂燒!女人私藏「暖機」6招

你可能只是備胎「7大跡象」!

長髮女必學「9種性愛挑逗」!

慢跑「時間點」決定效果!

好羞!男人第一次英文家教老師嘿咻的「5個OS」

罵狗狗就打哈欠?要你「別氣氣」

男人「高潮」7真相...超驚人!線上學英文好嗎

15件事證明:你已經做得很好了!

羞羞!女人私處「8個有趣事實」

從「個性」選做愛姿勢..妳適合哪種

大火後林杰樑提醒:吃高纖少肥肉

高潮感覺?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

多久洗一次頭最好?醫師回答超海派

從「金錢觀念」看年紀...年輕真好



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第四天爆出開賽以來最大冷門:六屆冠軍喬柯維奇跟烏茲別克的伊斯托敏大戰五盤,最後以二比三落敗出局止步第二輪,寫下喬柯維奇九年來最早結束大滿貫賽事的紀錄。(陳楷報導)30歲的伊斯托敏五年前最高排名曾經達到33名,但去年底掉到142位,還去深圳參加澳網亞太外卡賽,打到冠軍才取得澳網的會內賽外卡,今年開賽前排名119位。不過喬柯維奇開賽第一局就打了15分鐘,九次丟士以後才保發,第一盤耗了85分鐘,打到搶七喬柯維奇以八比十丟掉,這是他七年來第一次在澳網第一個星期丟掉一盤。第二盤又拉傷背部叫了防護員,但之後兩盤喬柯維奇還是以七比五跟六比二拿下。伊斯托敏第四盤又以三比零領先,喬柯維奇追到四平以後再度搶七,伊斯托敏取得六比三聽牌以後愛司球追平盤數。到了決勝盤伊斯托敏越打越神,六比四拿下生涯最重要的一勝。喬柯維奇全場總得分193分比伊斯托敏多七分,68個致勝球也多五個,但失誤也多達72球,賽後他稱讚對手也表示自己如何學英文比較快並不習慣這麼早打包,但他還是必須面對。伊斯托敏則仍然不相信自己能擊敗喬柯維奇,他這一勝也讓烏茲別克瞬間跳上國際體壇頭條。
9F92F4670697BBBB
arrow
arrow

    fishercar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