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超靚的!慈惠醫專美容造型設計科號稱最盛大的畢業成果展將在2日晚間登場,而1日校內已散發出華麗氣息,近百名模特兒穿著華服在大型舞台上走秀彩排,70多名應屆畢業生相當滿意自己的「成品」,直說花9個月籌備就等上台的這一天了。

信用卡年費比較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

畢業會會長張詳承說,今年是美容造型設計科第6屆畢展,與以往較死板的走秀方式完全不同,不僅中間穿插活動讓走秀者與台下觀眾互動,模特兒、走秀組別及畢業生也都較往年多出許多,光是走秀模特就接近百人,因此這次的舞台也較往年大出一刷卡回饋金最高倍。「這是南部首創最大場!」他說,從舞台設計到模特身上的髮飾、頭髮再到衣服、指甲、高跟鞋等所有看得到的東西,通通都是畢業生親自設計,同學自提案到成品完成得經過8關審核,花費近9個月的時間,在南部技職好用信用卡推薦2018學校沒看過這樣大的規模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刷卡禮 24吋




BF5A88DF731DAA5D
arrow
arrow

    fishercar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